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RM-905a 放射性活度计|放射性活度计|RM-905a|价格|xray放射性个人剂量报警仪_便携式剂量仪_固定式辐射仪_核医学科用品_表面污染沾污检测仪_X射线辐射防护研究网_宁夏_银川

电话:86-021-69515711
传真:86-021-69515712

成先生-上海仁日辐射防护 客服

联系我们
关注:仁日科技
关注仁日科技;获取辐射防护知识!
相关行业新闻
  •   哈尔滨百余人遭放射性金属棒辐射一人死亡

    10月20日,在哈医大一院住院达3个月的崔某因医治无效死亡。她是哈尔滨市“7·13”辐射事件的第一名死亡者。  经初步调查,建国北头道街8号一楼一住户把一个类似“轴承”的金属棒捡回家,致使包括该住户妻子和儿子在内的100多名附近居民受到辐射。   此次事故发生后接受检查的114名居民中,现还有5人身体指标有所改变。在事故中受到辐射的两名小患者赶赴北京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他们已暂时脱离了危险。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放射源的来历,积极查找丢失放射源的责任人。  据专家介绍,国家对于放射源的管理有明确而严格的规定,此次事故的发生,暴露了有关部门管理的问题。  阳台等父母遭到强辐射  今年3月,哈尔滨的隋丽荣和丈夫徐元海开始装修新买的住房,13岁的女儿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联合发出《文明办网响应书》

    文明办网倡议书   互联网事业快速发展,适应了广大群众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需求,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新兴媒体。然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同时,个别网站也存在着传播不健康信息、刊载格调低下的图片、提供不文明声讯服务,甚至传播“黄色”内容等严重危害社会的问题。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清除不健康信息已成为社会的共同呼唤、家长的强烈要求、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为推动互联网界文明办网,把互联网站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虚拟社区的和谐家园,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百度网、北青网、中国搜索网、西陆网、西祠胡同网、雅虎网、和讯网、大旗网等十四家网站,联合向全国互联网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互联网工作者中大力宣传、贯彻、落实

  •   英国辐射防护局对辐射风险报告做出回应

    最近,一份由欧洲辐射风险委员会(ECRR,一个同官方机构没有任何正式关系的民间组织)发表的报告对根据国际辐射防护委员会(ICRP)的建议形成的电离辐射防护标准提出了质疑。ECRR的批评大多关于通过摄入食品、水或空气而进入人体的放射性核素所带来的健康风险,这些放射性核素被称之为“内照射源”。ECRR认为,来自于这些放射性核素的健康风险被ICRP低估了。为了证明其观点,ECRR提供了一些流行病学研究证据,并提出了估算内照射健康风险的替代方法。英国辐射防护局(NRPB)的专家们对ECRR的报告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并调查了其中所引用的流行病学研究证据。他们的结论与ECRR大相径庭。ECRR建议的估算内照

  •   最新室内环境污染标准要求检测氡析出率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2006年版)要求检测“氡析出率”。 该标准是对原国家标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01(2001年版)的条文进行局部修订的新版本,自2006年8月1日起实施。其中11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经此次修改的原条文同时废止。 该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不适用于工业建筑工程、仓储性建筑工程、构筑物和有特殊净化卫生要求的房间。其中部分附录如下:

  •   第七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暨三代核电技术报告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由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办的“第七届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暨三代核电技术报告会”将于4月23日-25日在上海世贸商城举办。  本届展览是在中国核电步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的背景下举办的。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捷克、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中国香港、日本、俄罗斯、韩国、瑞典、瑞士、荷兰、英国、乌克兰、美国、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企业将汇聚上海参加展览,其中国外知名厂商包括:AREVA、阿尔斯通电力、EDF、CEA、AUTOMESS、三菱重工、FORTUM、KSB、GARLOCK、URENCO等公司,法国、俄罗斯、西班牙、韩国以国家展团形式组团参展。国内核电骨干企业有: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

  •   质检总局对建材放射性抽查结果较好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新型墙体材料、浮法玻璃、水泥、铝合金建筑型材等产品的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抽查结果显示该产品平均抽样合格率为87.2%。   在对新型墙体材料的抽查中,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1%。本次产品抽样合格率比2006年提高了4.7个百分点,通过抽查本次所有产品放射性核素限量指标均未超标,主要问题有:部分产品抗冻性、强度等级、尺寸偏差、外观不合格。  据了解,浮法玻璃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3.7%,个别产品光学变形、厚度偏差不合格。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为87%,主要问题有少数产品膜层厚度、耐蚀性、化学成分、尺寸偏差不合格。

  •   胡锦涛主席发表2006年新年贺词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2006年新年贺词 国际在线消息:在2006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2月31日在北京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发表了题为“携手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的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   2006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世界各国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贺!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面推进社会主义

  •   张云川、孙勤参加田湾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装料仪式

    2005年10月23日,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副主任孙勤参加田湾核电站1号机组首次装料仪式。   田湾核电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俄合作单项工程,一期工程建设106万千瓦俄罗斯AES—91型压水堆核电机组,1999年10月开工建设,现计划2台机组2006年投入商业运营。  张云川在装料仪式上要求,业主要精心组织管理施工,坚持安全质量第一,建设一流核电站,实现安全达标运行。

  •   放疗治癌可造成二手辐射 患者治疗后不能回家

    放射疗法能为癌症患者杀死癌细胞,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因接受这种疗法而使体内含有大量放射性元素的人,会成为一个小小的“辐射源”。当你对周围人造成潜在健康威胁时,你该怎么办?这是一个令人尴尬,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他引发了放射性警报  72岁的美国人安妮·马多克患了甲状腺癌,医生告诉她,对付这种恶性肿瘤只能靠吞服放射性元素碘。为了治病,马多克从北卡罗来纳州搬到了位于巴尔的摩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  紧接着,问题来了。当你体内含有大量放射性元素,对周围人造成潜在健康威胁时,你该怎么办?  据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报道,美国每年产生4万个甲状腺癌新增病例,其中大多数借助放射疗法杀死癌

  •   2007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2007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07年9月12—14日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核电办公室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核电委员会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 中国北京电工技术

  •   法国葡萄酒具有放射性?

    法国绿色和平组织的专家近日警告,法国核能发电站排出的废料若处理不当,可能污染地下泥土和水源,连带法国名酿酒区一带的葡萄会受辐射沾染,污染环境、危害人类健康和酒区经济。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家放射性肿瘤科研究中心与绿色和平的调查指出,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强调危机在不久将来“极有可能会爆发”。绿色和平荷兰分处的负责人说:“现在还是核废料泄漏至酒区的初始阶段。”法国苏莱讷迪的核废料弃置站未来60年都会继续接收核废料,绿色和平成员马里耶指出,在废料区附近的地下水中已验出含有辐射因子氚,并透过空

  •   第四届国际辐射安全与探测技术研讨会(ISORD-4)在韩国首尔汉阳大学举行

    由韩国汉阳大学辐射安全创新中心(iTRS)、日本东北大学加速器和辐射同位素中心和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共同主办,由韩国汉阳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国际辐射安全和探测技术研讨会(ISORD-4)于2007年7月18-20日在韩国首尔汉阳大学举行。 大会开幕式于7月19日上午9时在汉阳大学举行。开幕式由汉阳大学辐射安全创新中心(iTRS)理事长Jong Kyung Kim教授主持,汉阳大学校长Chong Yang Kim 先生与会并致欢迎辞,韩国辐射防护学会理事长Myung Chul Lee以及韩国科技厅辐射安全负责人Woo Geun Song先生参会并向大会致贺词。 出席大会的有来自韩国、日本

产品介绍

RM-905a放射性活度计

(浏览次数:3739)

关键字:RM-905a 放射性活度计,放射性活度计,RM-905a

   RM905a型医用活度计是核医学专用的智能化精密计量仪器,其性能和功能均达到较高水平,是获得国家级定型鉴定合格(CPA),并颁发国家型式批准证书(CPE)和生产许可证(CMC)的产品,用户已遍及全国几百家医院,RM905a性能和功能均得到极大的提升,量积自动转换、自动测量,本底自动跟踪扣除。

              

一、功能和特点

  1、设置核素区100个,可测量全部核医学常用核素(如99mTc、113mIn、131I、125I、67Ga、201Tl等)。
  2、可测量核医学体内治疗核素153Sm、90Y、188Re、89Sr以及正电子核素18F、11C、13N、15O等。
  3、按键自动扣除环境辐射本底,无须调零。
  4、置入样品,自动进行测量及量程转换;测量快速、精确,测量范围可达10居里。
  5、键盘修改及固化核素刻度系数,无须开发工具。
  6、专用热敏打印机输出核素活度测量报告。
  7、计算机可在中文Windows9X平台上完全接管活度计的功能操作。

  

二、主要技术指标

    1、能量范围  25Kev以上的Χ、γ及其1Mev以上的β核素。
   2、量程范围  1μCi—10Ci(99mTc)。
   3、显示分辨  1μCi(特殊核素需要,可根据用户要求扩展显示为0.1μCi)
   4、测量精度  1—2% ±1字。
   5、静电计精度 好于 1%。 
  6、可采用居里(Ci)或贝可(Bq)两种显示单位方式。
  7、测量速度  读数95%的典型时间为3-5秒。
  8、几何响应  样品轴向变动2cm,读数变动±0.5%。

三、可测量核药物

 

RM-905a已经过校准的核药物名称(未包括核素可根据用户要求添加)

 

核素

名称

自选编号

测量条件

核素

名称

自选编号

测量条件

核素

名称

自选编号

测量条件

99mTc

1

注射器

113mIn

13

113mIn

32P

25

 

131I

2

 

133Ba

14

133Ba

99mTc

26

 

125I

3

种子源

134Cs

15

134Cs

169Yb

27

 

153Sm

4

 

137Cs

16

137Cs

11C

28

 

22Na

5

 

152Eu

17

152Eu

13N

29

 

51Cr

6

 

188Re

18

188Re

15O

30

 

57Co

7

 

198Au

19

198Au

186Re

31

 

60Co

8

 

201Tl

20

201Tl

88Y

32

 

67Ga

9

 

226Ra

21

226Ra

18F

33

注射器

90Y

10

 

241Am

22

241Am

67Ga

34

注射器

90Sr

11

 

18F

23

18F

 

35

 

109Cd

12

 

89Sr

24

89Sr

 

36

 

 


四、外形尺寸
   1、电离室  14.5(直径)×30(cm)  5.9kg
   2、仪  器  24×30×12(cm)        2.5kg
五、选配件
  1、计算机(台式机或笔记本)
  2、打印机(高速长效热敏,直接连接活度计,具有不间断日历功能)
 
六、标准配置:
  1、RM905活度计主机1台;    
  2、探头1台;     
  3、源托管1根;
  4、RS-232接口及软件;      
  5、选配计算机、微型打印机

六、打印格式:


七、计算机模拟仪表
 RM-905a提供了基于中文Windows的计算机通讯软件,安装后可进行计算机模拟仪表方式的操作,活度计所有功能的操作完全由计算机接管。

              

 

计算机模拟仪表操作主界面

 在线联系仁日科技
RM-905a 放射性活度计 的相关产品:
  • 产品名称:放射工作人员 个人剂量监测

    产品描述: 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委托监测服务     依据《GB18871-2002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和《GBZ128-2002职业性外照射个人监测规范》的要求,以热释光个人剂量计作为监测手段,为放射工作人员提供个人剂量委托监测服务,并为企业或卫生行政部

  • 产品名称:REN310 在线式射线报警仪

    产品描述:     REN310型立柱式辐射监测系统,主要用于放射性监测场所的行人或行包通过的监测系统,采用大体积的闪烁体探测器作为探测器,具有体积小,便于携带,灵敏度高,误差小的特点,适用与核应急等特殊的放射性检测场合。该系统主要由安装在现场的立柱和远程计算机系统组成。立柱内置的

  • 产品名称:REN300加REN-3He-N型 固定式射线报警仪器

    产品描述: 本报警仪由REN300在线辐射安全报警仪和REN-3He-N中子探头和REN-NaI30伽玛探头组成。该辐射报警装置是采用特殊设计的前置放大电路,具有灵敏度高、操作方便、自动显示、数据存储和超阈值报警等特点,能实时给出x射线、γ射线、中子射线的辐射剂量率。考虑到现场操作、应急快速响应的需要,主机安装

  • 产品名称:REN600 表面沾污测量仪

    产品描述: REN600是一种便携式,大面积的放射性表面沾污测量仪,是根据核快速应急反应监测技术要求,专门为安监部门、疾病控制中心、核医学、分子生物实验室、核材料运输及其它存在αβ表面沾污而设计,是一种高灵敏度智能化便携式仪器;可进行α和β/γ测量,测量单位cps\cpm\ Bq/cm2可转换.主要应用在疾病控

  • 产品名称:REN系列 辐射探头

    产品描述: REN系列智能化辐射探头均可和REN300、REN300A、REN300B系列主机配套使用,也可以单独配套RenRiArea辐射区域监测软件使用。且具有RS485/RS232的通讯能力。所有探头均可单独外接报警灯,在超阈值的情况下就地给出声光报警。  (一)REN-GM-L型 GM管

  • 产品名称:REN300A 固定式在线辐射监测报警仪

    产品描述: REN300A在线辐射安全报警仪是一种新型的x-γ辐射连续监测报警装置,它采用特殊设计的前置放大电路,具有灵敏度高、操作方便、自动显示和超阈值报警等特点,能实时给出xγ辐射剂量率。考虑到现场操作、应急快速响应的需要,主机安装在辐射现场,实现实时监测与就地报警,通过RS485通讯实现总控制室自动监控。